慈利县税务局:近500万退税优惠缓解企业资金压力

2019-11-05 16:14:06 红网
作者:陈汀 方啸 编辑:胡芙
字号: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陈汀 方啸)近日,一笔4844758.96元税款在湖南省慈利县成功退库。这标志张家界市首笔减税降费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优惠政策落地。

享受到此项退税政策的张家界冰雪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位于慈利县阳和乡,是一家正在投资建设,提供旅游及滑雪服务项目的公司。公司自2015年3月投资建设,一直处于筹备在建状态,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目前已累计完成项目投资4.6亿元。

因公司前期滑雪场及相关基础设施投入较大,一直未开门营业,导致企业资金链存在较大压力。正当企业面临难题时,恰逢今年国家大力推行减税降费政策。获悉企业困难后,国家税务总局慈利县税务局抽调业务专家团队,组成党建帮扶小组,加班加点,“一对一”“点对点”上门服务,反复甄别,最终确定张家界冰雪世界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属于享受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优惠政策对象,并及时为其办理退税手续。

受益于减税降政策,近500万元退税到账后,有助于企业资金周转效率大幅提升,缓解了资金压力。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