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经开区税务局:关爱幼儿 温暖助学

2020-05-29 15:07:40 红网
作者:胡睿 编辑:马娅
字号: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胡睿)在度过了一个超长的假期后,郁郁葱葱的五月,小朋友们迎来了新学期的相聚。带着对少年儿童的关心与关爱,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经开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走进园区康家吉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心助力复学”主题党日活动。

在幼儿园活动室,党员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引导他们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还通过讲故事的形式宣传防疫小知识,帮助小朋友养成防疫好习惯。党员志愿者们还积极打扫了教室卫生,清理垃圾、开窗通风、清洁消毒,帮助小朋友们营造干净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他们用心贴心的举动,收获了小朋友们开心的笑脸和老师们诚挚地感谢。

活动最后,区局志愿者们将集体捐款购买的价值3000余元爱心玩具捐赠给幼儿园,向小朋友们提前送上“六一”儿童节祝福,传递关怀与温暖。

复学伊始,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放松,常德经开区税务局通过此次“爱心助力复学”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关注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用志愿服务精神履行社会职责,展现了税务人的良好形象。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