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经开区税务局“以考促学”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

2020-08-05 15:13:56 红网
作者:尹珍 编辑:马娅
字号:


2.jpg

怀化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知识测试。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尹珍)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营造“学思想、固信念、强本领”的良好氛围,8月3日,国家税务总局怀化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知识测试,全体党员101人参加。

此次测试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五种题型,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建基本知识、党纪党规知识等应知应会知识点。

考试前,党建工作股全面梳理知识要点编印试卷,并发放理论学习辅导300题要求大家认真自学。考试中,大家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试结束后,安排专人进行阅卷评分,参考人员均通过考试,平均分达90分以上。

通过知识测试,进一步检验了全体党员对党建知识掌握情况,为推动区局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