渌口税务:支部共建激活力 携手共进促振兴

2021-10-22 17:27:13 红网
作者:凌佳洁 林钰清 编辑:丁斯斯
字号:

f01_副本.jpg

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淦田税务分局党支部、渌口税务所党支部与龙潭镇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通讯员 凌佳洁 林钰清)“和税务局开展支部共建,一起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互相学习支部建设经验,我深有感触,我们的党建工作抓得更好了,还学会不少税收知识。”株洲市渌口区龙潭镇龙潭村党支部书记刘碧武这样评价支部共建。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株洲市渌口区税务局淦田税务分局党支部、渌口税务所党支部与龙潭镇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以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实现“共建促党建、党建促税收、党建促发展”的共建目标。

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中,三个党支部就党建共建、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等经验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表示要以党建为引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扎实推进支部五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税收事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据悉,此次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渌口区税务局推进基层党建互联互动,打造“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模式的有力举措。

接下来,淦田税务分局党支部和渌口税务所党支部将把共建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共同组织学习培训、举办群团活动、组织志愿服务等活动。同时,渌口区税务局将秉持“为民办实事”的宗旨,结合税收工作,为镇上居民进行社保医保业务宣讲和税收政策讲解辅导,用税务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