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税务:盘海源在全市“千名书记讲党课”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2-01-20 17:30:33 红网
作者:蒋秀德 贺言 编辑:丁斯斯
字号:

图片1 怀化_副本.png

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盘海源主讲的党课《忠诚闪耀中国红,担当答好税务卷》在全市“千名书记讲党课”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 蒋秀德 贺言)近日,怀化市“千名书记讲党课”竞赛活动结果揭晓,国家税务总局怀化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盘海源主讲的党课《忠诚闪耀中国红,担当答好税务卷》得分排名全市第一,获一等奖。这也是怀化市税务局选送的党课作品连续两年蝉联一等奖。

由市直机关工委、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千名书记讲党课”竞赛活动于2021年9月开始录制,并由专家进行评审。获奖的党课视频将通过怀化电视台公开展播。

怀化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忠诚教育、纪律教育、政德教育、家风教育,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怀化市税务局将“千名书记讲党课”竞赛活动作为重要抓手,坚持领导带头,精心组织参与,各级党组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课活动,把讲党课、上党课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怀化税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我们立足于怀化这一片红色热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推出的《忠诚闪耀中国红,担当答好税务卷》党课,介绍了老一辈怀化税务人忠诚担当的奋斗史,展现了新时代怀化税务干部忠诚履行税收职责、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作为,并向社会传递了税务好声音,展示了税务新形象。”盘海源介绍道。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